想了一下叶叶在嘉世拒绝商业的原因,不仅仅因为他不愿意,还是因为没必要吧。
对于陶轩而言,他需要叶修接代言广告来赚钱。
但是对于叶修而言,嘉世已经够赚钱的了,他接不接代言广告影响的只是盈利多少的问题,而这个问题其实也很好解决:一直胜利。只要一直胜利,那么嘉世就肯定会有源源不断的商机,也就没有必要让他牺牲自己的原则了。
第七赛季直接和叶修摊牌可能也是因为嘉世对于商家的吸引力只有叶修和苏沐橙了,但是叶修还是拒绝商业,陶轩就很气,并且把一切原因都归结到叶修身上,找了孙翔来做他的替代品(孙翔年轻,有颜值,有实力,有商业价值),以为这样自己就是战胜了叶修,但其实事实证明叶修才是对的。
一个战队对于商家的吸引力,除了明星选手,就只有最本质的:胜利,了。但是,长久的吸引力是只有“胜利”能维持的。
胜利带来的是团体长远利益,明星个体带来的是个人短期利益。
如果陶轩没有默认刘皓的小动作并且支持叶修的话,有叶修在并且团结的嘉世肯定依旧是夺冠的大热门。
毕竟,谁都不傻,能看出来问题的。
评论 ( 2 )

©  | Powered by LOFTER